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1-1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校团委、档案馆(校史馆)、软件学院主办,软件学院分团委、校史宣讲团承办以“知校史校情,增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史演讲比赛决赛于11月17日下午在线上举行。



  决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用最真诚的语言和对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拳拳之心讲述了大外五十余年不凡历史,展望了美好光辉未来。语言真挚感人、脉络清晰,赢得了许多同学们的共鸣。

  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学院韩旭荣获一等奖;软件学院路一川、新闻与传播学院李乐琪荣获二等奖;日本语学院李佳硕、法语学院贺伊妙、商学院张思阳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

英语学院 韩旭


                        

                        二等奖

软件学院 路一川



新闻与传播学院 李乐琪



                        三等奖

日本语学院 李佳硕



法语学院 贺伊妙



商学院 张思阳


    

       此外,国际艺术学院李硕获得最具表现力奖;韩国语学院刘汶轩获得最具魅力奖;国际关系学院杨茜雯获得最具潜力奖;英语学院张慧颖获得最具风采奖;软件学院张馨予、国际教育学院郜方鸣、日本语学院范一、俄语学院张邺心、欧洲语言学院刘皓月、高级翻译学院陈勃彤、汉学院余珍妮、亚非语言学院单梦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俊、德语学院何悦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推动校史文化传播,弘扬大学精神与学术传统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校史、践行校训、传承校风,增强了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希望大外师生能够坚定文化自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奋勇争先、学以致用、开创未来,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图文:软件学院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