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线上复试
日期: 2022-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团省委和校团委关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有关精神,为做好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选拔有志参与西部计划的2022届毕业生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5月20日,校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线上复试。



  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团中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青春理想。本次线上复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致力于为西部选拔优秀人才,为西部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