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大学关于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晋级国赛项目公示的通知
日期: 2022-06-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章程》的要求,经省组委会二次名额分配,择优推选我校《山椒计划——打造全国领先的线上公益支教平台》晋级国赛。

现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6月29日至7月2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校团委提出书面意见。书面意见应包括存在问题及依据、提意见者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不接受匿名投诉,将保护实名提意见者的合法权益。

联系人:刘钦

联系电话:0411-8611115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29日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