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大外学子积极投身2023年大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 2023-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大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4月18日-20日在东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的19名青年学子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入选为2023年大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

       4月18日,19名志愿者全面上岗,为与会代表提供接待、会议服务、后勤保障、随车讲解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为大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供了有力保障,获得了主办方与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展现了我校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素养。

       此次大会为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期三天的大会服务中,大外学子们用专业知识,严谨负责、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优质、周到的志愿服务,全方位地保障了大会各项环节的有序进行,向外界展现了大连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的亮丽风采,为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