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大外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系列活动
日期: 2023-09-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我校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在团日活动中,各学院分别以“强国有我,青春有为”、“青说青听,诵读经典”、“民族复兴,青年何为”为题进行研讨诵读。大外学子在切身体验新时代伟大变革中,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炽热情感,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指引方向,信念决定成败。

9月22日17:00,校团委书记李虹瑾与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青说青听 诵读经典”——《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读书会。来自15个学院的团委学生副书记受邀诵读经典段落并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以青春的视角讲述习近平总书记领航定向、指引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动人故事,以青春告白的方式,实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

本次学习分享系列活动立足“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这一主题,引导大外学子在切身体验中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及求真务实作风,大外青年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