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大外第十五期青马学员赴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研学
日期: 2023-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校团委组织第十五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成员300余人开展赴旅顺博物馆及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参观研学活动。



  旅顺博物馆以悠久的建馆历史、别具特色的藏品优势、庄重典雅的馆舍建筑及错落有致的庭院设计而蜚声海内外,同学们被一件件精美的藏品所深深吸引,在这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中领略古今文化的交融,感受其中丰厚的文化底蕴。

  通过参观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大外学子重温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增强爱国意识、感悟红色精神。此次研学活动使大外学子认识到铭记历史的重要性,理解在中国革命和建设征途中形成的“红色文化”精髓,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念、明辨是非、明确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理想信念,从而更加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