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学生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活动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第十四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图文)
日期: 2016-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宣扬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增强广大学子的凝聚力,5月14日上午9时,由大连市徒步协会主办、旅顺口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四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旅顺口区分会”拉开帷幕。我校千余名学子同旅顺口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旅顺口区各单位、团体、民众及新闻媒体的代表们共同参加了徒步大会。

作为一项健康、环保、科学的运动,徒步可以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同时与倡导健康城市理念、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相契合,因而近年来逐渐得到推广,并深受群众欢迎。本届徒步大会由亿达文体中心始发,终到庭林熙谷小区,总路程共计15公里。线路经过东鸡冠山、望台炮台、二龙山等旅顺口区著名景点,途中设有两处证书盖章及免费饮水处。活动伊始,我校学子于亿达文体中心参观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并集体合影留念。欢快的乐曲,激昂的鼓点,动听的歌声令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们精神抖擞。此外,为鼓舞学子士气,增强学子信心,我校体育教研室精心为本次活动准备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队员们身姿优美,体态轻盈,展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使活动气氛迅速升温。徒步开始,广大学子伴着微风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十分惬意地享受着徒步的乐趣。随着路程的不断增加,气温逐渐升高,我校学子不惧烈日炎炎和身体疲倦,一路欢声笑语、斗志昂扬地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沿途,将响亮的口号留在山谷,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与此同时,来自社会各界的徒步爱好者们身穿各色服装,步伐整齐,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十分壮观。更有来自于旅顺口区个别中、小学的学生在途中出演自弹自唱、仪仗队等节目,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临近中午,我校学子跟随旗帜迈着有力的步伐,到达了本次徒步大会的终点,顺利完成了15公里的徒步旅程。

本次徒步大会为我校学子提供了走出校门,走进社会的机会,激发了学子们的运动热情,锻炼了学子们的体魄与意志力,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杨琳)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