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学生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矢志奋斗报国”国庆升旗仪式
日期: 2020-10-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日,我校3000余名2020级新生及各年级师生代表齐聚操场,一同参加了“传承红色基因,矢志奋斗报国”国庆升旗仪式。

 

 

 

上午8时,英姿飒爽、青春激昂的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肃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满怀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新生教官代表来自国际艺术学院的杜庆洋同学以“传承红色基因,矢志奋斗报国”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杜庆洋先后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试验训练基地和直升机试验大队,他带着他的军营梦,执笔从戎,挥斥方遒,保家卫国,是青年学子的榜样。他的演讲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真挚的情感和对未来充满的期待,同时鼓励大外学子用一腔爱国热血书写报国的无限青春。

 

 

 

本次升旗仪式在聚焦强军之梦的基础上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凝聚爱国主义热情,号召大外学子努力学习,把个人梦想融入强国梦、强军梦,牢记红色革命传统,做有胆识、有担当的一代有为青年。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