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大学志愿者团
日期: 2015-03-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大连外国语大学志愿者团,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大连外国语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13年更名为“大连外国语大学志愿者团”,是隶属于学生会的大学生公益组织。目前,志愿者团已经成功与香港环协,大连市青公益等社会公益组织建立合作关系。成功打造了“水果贺卡”、“高校漂流瓶”、“光盘行动”等多个校园公益品牌活动,并在校园内组建了拥有260余名志愿者的青公益志愿团队。此外,志愿者团的也积极参与了大连市四联漫画总决赛及各分赛区颁奖志愿活动,大连市首届青年公益创业策划大赛等多项由政府、社会公益组织倡导主办的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了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及多家公益机构的称赞。

“志常在,愿无悔”志愿者们始终勇敢走在高校志愿者的前列,努力为师生奉献最精彩最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