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外模拟联合国协会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大外模拟联合国协会

 

大连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诞生于2007年作为一个以学术为中心的社团,大外模联始终秉承“模以为学,联以为术”的宗旨,不断发展。历经12,体系愈发成熟规范。协会内部分设4个部门学术、行政、公关、新媒体。学术部负责学术培训、学术指导等学术相关工作;行政部负责活动的场地申请及协会内部的日常管理;公关部负责代表协会与外校协会进行日常沟通交流;新媒体中心负责协会公众号运营、文稿撰写以及协会所有的设计摄影、视频制作等工作4个部门在秘书处的统筹安排下各司其职,保证了协会的有序运转。除此之外,协会活动主要包括:校内培训、校内会议、外出参会等。既丰富了协会成员的日常学习生活又在在外参会过程中为大外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