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大外音乐社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大外音乐社

“以声化行,音符织梦。”大外音乐社,顾名思义是一个供学生交流音乐的社团,是有助于大家提高音乐素养的团体。我社致力于提供一个音乐爱好者交流的平台,兼顾学校的艺术表演任务,逐步开展歌唱交流会等其他活动。如果你想在声乐上有更深一步的造诣,我们还有专门的声乐教学。

音乐社是为了让音乐的爱好者,能够享受主宰音乐的快感。音乐可以调理情绪,不管你处于怎样的心理状态,通通交给音乐来梳理。大外音乐社欢迎各位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来加入我们,不要吝惜,去展现自己。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