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电子文化竞技实践社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电子文化竞技实践社

 

电子文化竞技实践社,成立于2018年9月,指导老师张秀春,是以组织电子竞技比赛为主要内容的社团,旨在校园内传播电竞正能量和实现深大学子们的电竞梦,带动高校电竞文化的发展,建立起电竞体育与生活的紧密联系,激励莘莘学子感受电子竞技体育的魅力,从而打造电子竞技与教育的良性生态系统。

大外电竞社先后举办过英雄联盟高校自发赛,王者荣耀大外自发赛等多项电竞赛事。

  奋斗成就未来!现阶段,大外电竞社仍处于发展阶段,随着电子竞技被广泛认可,并入选中国第99个体育项目(现为78号),让高校中热爱游戏的年轻群体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职业化的梦想。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