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歌留多竞技花牌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歌留多竞技花牌

 

歌留多竞技花牌社团现包含日语、英语、法语、软件等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汉学院日本交换生共五十人左右。社团日常会进行和歌与歌牌的教学,进行日本花牌历史、花牌的特殊记忆方式以及一些值得注意的日语用法和古日语对应的用法等。偶尔我们会进行日本交换生与其他人的友谊赛,向大家展示特别正式的日本花牌比赛,并且带领大家参与到花牌比赛中、熟悉花牌规则、较为正式地进行花牌竞技赛。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可以提升日语水平并感受日本文化的魅力,让同学们对日语学习有更深一步的研究。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