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黑苹果青年社团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黑苹果青年社团

 

大连外国语大学黑苹果青年社团成立于2016年是由一群有理想想要一起“搞事情”的年轻人成立的。

    大连外国语大学黑苹果青年社团与校外社会实践资源相对接,在2017年12月,黑苹果青年社团作为我校宣传承办方,参与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说多语言挑战赛的校内宣传工作,社团中有数名社员在其中担任志愿者,以及区域主管,省副主管等职务,此外,在2018年4月,黑苹果青年社团与APEC进行联络,获得在我校唯一活动承办的资格,使我校参赛人数达到500余人,名列全国第六。

    黑苹果青年社团的核心更是在于与社会资源以及公司招聘相连接,社团中不定期开展培训,包括简历挖掘与修改,压力面试以及群面等培训,社团中很多同学在大一时就已经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实习,在寒暑假锻炼自己的能力,增长自己的见识,现有京东集团、滴滴出行、字节跳动、新浪、学而思、百度、网易、keep等多家实习offer。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