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弥生王道动漫社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弥生王道动漫社

 

 

 

弥生王道动漫社成立于2007年,作为大连外国语大学唯一的动漫类社团,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同时也是大外最活跃的社团之一。

  社团成立至今,致力于聚集同好,共同成长进步。社团的主要活动有:cosplay舞台剧,宅舞录制及比赛,漫展活动以及校外比赛等,并在大连以及周边地区的相关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活跃在校内的各类大型活动中。

社团官方B站账号:弥生王道动漫社

社团荣誉:

2016年大连动漫联展暨第二届冬漫节第二名

2017年大连动漫联展暨第二届冬漫节第三名    

2018年全国CHINA JOY东北赛区大连分赛区第四名晋级东北赛区

2018年大连动漫联展暨第二届冬漫节第二名  

2018年第十二届大连高校动漫联展最佳团体奖

2019年全国CHINA JOY东北赛区大连分赛区第一名晋级东北赛区并获得最佳创意奖

2019年大连动漫联展暨第二届冬漫节第一名

2019年第十三届大连高校动漫联展第一名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