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墨香文学社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墨香文学社

 

 

墨香文学社成立于2003年,墨香取“笔墨留香”之意,借此向大家展示文学的魅力。定期的交流活动为每一位社团成员提供平台,围绕文学这一主题相互种草,无论是书籍还是影像,墨香都欢迎大家各抒己见。除此之外,墨香文学社将延续各届“传统”,邀请周边大学的文学社团携手举办活动,更多想法将在此集会,交流碰撞。墨香与时共进,从社会热点出发,以小切大,和文学接轨探讨看似“无用”的形而上。墨香不需要每位成员都认识大枫树上阅读的大江健三郎,也不需要每位成员都知道寻找金羊毛的阿尔戈号希腊人,但墨香期待每位想要加入的成员都足够慷慨,愿意分享自己同文学相处的点点滴滴。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