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乒乓球社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乒乓球社

 

 

学校乒乓球社是在学校的倡导下,为满足学生有个性的健康发展要求、提高我校的乒乓水平而成立的。球社本着让更多的人了解国球、热爱国球的原则,积极团结全校乒乓球爱好者和积极分子,培养竞争意识,提高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的水平,发展我校的乒乓球运动,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尽可能地为广大国球爱好者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

球社的成立顺应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心声,为社团成员在体育场所里提供了固定的活动场地,使员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锻炼自我,能够有更好的机会来提高自我。同时,球社还不定期组织乒乓球比赛,使每一位爱好者都能对自己的水平有一个良好的定位,并从中找出自己的优劣点,扬长补短,从而得到有效的提高,使我们的乒乓球爱好者能够向成功更进一步。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