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融武协会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融武协会

 

大外融武协会于2016年初,将跆拳道社,武术社与融武馆合为一体成为新的大外融武协会。现已成为大连外国语大学唯一一个武术社团,集跆拳道,散打,双节棍为主的三个领域,还包括中国武术,格斗,健身气功等其他领域。

大连外国语大学融武协会,统一管理,资源共享,融武协会成立,拥有教练员10人,社员200余人,后校武术社并入融武协会,至此,融武协会成为我校人数最多,涵盖项目最全面的武术类社团,并成立秘书处,外联部,宣传部,组织部,财务部等部门,健全协会制度,完善协会章程,逐步向正规,健全的多功能社团发展。协会在合办之后顺利更有效的开办多次训练,并且多次成功举办考级考试。寥寥数语,展现融武协会的辉煌。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