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书法社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书法社

 

1、 关于社团

大外书法社成立于2013年。6年的时间,承载了社团成员对书法的热爱和追求。古语言:“字如也,如其志,如其才,如其学,总之如其人也。”书法之功不仅仅是笔头上的雕琢,更是一场与古人的对话,一场与心灵的邂逅。

2、社团部门

社长:李佳赞  软件学院

副社长:季洪旭   日本语学院

社员成员没有严格的职务划分。每个人都是书法文化的爱好者,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的一份子。

3、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形式主要为授课以及社员之间互相交流。我们也和其他高校的艺术类社团进行交流,互相交流借鉴经验。并经常举行书法鉴赏比赛。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