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网球协会社团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网球协会社团

大外网球协会作为运动类社团中的一份子,在2013年成立,恰逢大外由学院升级为大学!经历了六年的发展,社团涌现出了不少名扬大连高校内外的网球高手,也带动了本校网球运动的发展。如今社团拥有固定人数约20余人,网球协会一直都固定在周三下午进行活动,配备网球拍和初学者用球!网球作为一项贵族逐渐转向平民化的运动,在国内的推广度越来越大。希望本协会能带领大外学子接触网球、学习网球、爱上网球。网球运动不仅仅是锻炼身体,更是获得快乐的源泉!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