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演讲与口才协会

                

 

演讲与口才协会是一个以“以讲会友,以言求进,以谈务实,以辨促思”为宗旨的实践性社团。协会为广大演讲与口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协会通过举办演讲培训、比赛等活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会员的口头表达能力、社交能力,使会员的能力在活动中不断提高,在参与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成长。

本协会在大学校团委以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按定期和不定期、基本活动与特别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活动;协会基本活动包括:校内外各种演讲训练和比赛、主持人大赛、即兴口才对抗赛、诗歌名篇朗诵大赛、模拟求职演讲介绍、大型知识讲座、名人口才培训以及与校内外其他社团联谊等。

演讲与口才协会是本校爱好演讲、辩论,亦或是想提升自己表达能力,接触更多对演讲相同乐趣的伙伴的不二之选。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