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社团风采 >> 正文



智联盟社团
日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智联盟社团

 

大连外国语大学智联盟成立于2017年,其全称是大连外国语大学学生智联盟,是招聘巨头智联招聘旗下的校园团队,大外智联盟隶属智联招聘大连分公司市场部,旨在通过优质的课程、活动和实践机会,提升大外学子的求职动力。为大学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助力大学生成长。

    智联盟本着“不卖产品,不推下载”的原则,坚持大学生抱团成长,共同进步的初衷。

社团活动

1.企业进校园宣讲会执行

2.校园路演活动

3.社团团建活动

具体活动示例:

1.万科校招宣讲会

2.拓中教育校招宣讲会

3.毕业不失业路演活动

4.名企提前批,等你来PICK

在举办丰富多彩的路演活动之余,我们还经常举行团建活动,吃喝玩乐,快快乐乐才是真!当然除了这些我们还会经常举行线下学习活动!学习娱乐两不耽误!!

社团荣誉:

大连外国语大学优秀实践类社团

曾多次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模拟求职智霸赛,成员曾多次获创业类、销售类奖项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0411-86113344 邮编: 116004